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城建环资工委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来源:河北人大 2021-08-05 17:26:00
A- A+

  8月5日,城建环资工委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干部大会,支部书记杨智明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必须把握的几个重要问题》为题开展专题宣讲。

  杨智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把我们党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和自然生态规律的认识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新高度,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为我们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杨智明强调,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好抓牢,以获评中共河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优秀基层党组织为新的出发点,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坚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始终坚持使命担当、履职尽责,真正把握住总书记讲话中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礼赞,对中国共产党这样一个大党高度自信的精神阐发,对走向未来九个“必须”的战略应对,用实际行动切实回答好忠诚之问、初心之问、担当之问、实干之问。

  城建环资工委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依法履职尽责,扎实做好城建环资工作,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人大力量。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