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对优化营商环境联动监督工作开展调研
来源:石家庄人大 2021-08-06 09:19:24
A- A+

  8月4日,按照市人大常委会优化营商环境联动监督工作方案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勇带领部分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咨询委员会委员及财经工委相关人员,就我市优化营商环境联动监督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深入到元氏县,实地查看了星泉管业公司项目施工现场,听取县政府、县开发区管委会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汇报,和相关部门进行座谈,并与6家企业进行深入交流。

  调研组指出,元氏县政府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采取有力措施,取得了明显效果。调研组同时强调,优化营商环境是省市人大系统四项联动监督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对改善经济社会生态、提高政府服务水平、推进干部队伍作风转变,都起着重要作用。当前,市场主体对营商环境的要求越来越高,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永远在路上。政府各有关部门要始终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倾听市场主体的诉求和期盼,找准今后的努力方向,采取切实有力措施,解决问题,补齐短板,提高政府职能部门服务水平,抓好干部队伍建设,打造良好形象,当好企业的“店小二”,为市场发展提供更为周到细致精准的服务,为推进我市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