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党建工作
机关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机关信息中心 2021-08-09 16:40:00
A- A+

  按照机关《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8月6日上午,机关信息中心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信息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省委巡回指导组列席会议。

  会上,机关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宣讲,代表党支部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每位党员同志作了个人对照检视发言,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相互提出诚恳的意见建议,明确整改方向。

  会议指出,机关信息中心党支部的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思想精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注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结合起来,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省委巡回指导组同志列席会议,督促指导我们的工作,是对我们工作的鞭策和鼓励。我们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切实强化理论学习,认真抓好整改提高,以学习焕发的热情推动工作务实创新发展,努力使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好成效。要积极履职尽责,加强信息化业务能力培训,不断提高省人大机关信息化综合支撑保障能力,奋力开创省人大信息化建设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王佩瑜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