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来源:河北日报 2021-08-11 16:35:49
A- A+

  8月11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研究讨论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召开时间和会议议题。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范照兵主持会议,副主任焦彦龙、王晓东、邢国辉、聂瑞平、周仲明、王会勇、张妹芝,秘书长曹汝涛出席。

  会议指出,按照省委的部署要求,去年全省人大系统开展“6+1”联动监督,各级各有关部门积极履职尽责,齐心协力推动解决了一批影响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重点难点问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强化使命担当、全面履职尽责,在今年扎实开展“四项联动监督”的同时,同步开展“6+1”联动监督“回头看”。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核实相关底数、着重查漏补缺,进一步推动整改落实、督促问题解决,进一步提出意见建议、完善长效机制,进一步改进监督工作、拓展监督成果,依法推动彻底化解“6+1”相关领域风险隐患,提升依法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持续推进我省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记者 霍相博)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