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邢台市县(市、区)人大工作会议强调 有序有力扎实推进四项联动监督和两项专项监督工作
来源:邢台人大 2021-08-18 09:11:00
A- A+

  8月12日,邢台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市县(市、区)人大工作会议,对四项联动监督和大气污染、拆违拆迁两项专项监督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并就下一阶段县乡人大建设和代表工作,以及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组织筹备和全市人大机关常态化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吉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秋梅,一级巡视员尹全峰,副主任杨爱国、宋洪修、李群江,党组成员李海林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紧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访万家帮万企解万难”活动,全力推动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帮助企业破解发展瓶颈、化解发展难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有序有力扎实推进四项联动监督和两项专项监督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持续用力,久久为功,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确保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提升标准、打好基础,着力做好县乡人大建设工作,夯实人大工作的基层基础,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精心做好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组织筹备工作,慎终如始做好代表的服务管理,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严之又严的防控措施,确保大会顺利进行、圆满成功。

  会上,信都区、平乡县、任泽区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或典型发言。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