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举办机关业务工作交流会
来源:机关党委 2021-08-20 11:00:00
A- A+

  为总结交流今年以来亮点工作,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如何做好人大工作进行有益探讨,8月17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举办机关业务工作交流会。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范照兵同志出席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焦彦龙同志主持,常委会领导、机关党组成员和各室委主要负责同志等近50人参加。

  交流会上,各厅室委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今年以来本部门亮点工作,并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做好人大工作思考进行了书面交流。

  在听取各厅室委汇报后,范照兵同志指出,各部门上半年工作有声有色、可圈可点,呈现出积极主动、探索创新和务实高效3个突出特点,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立法工作稳步推进、监督工作准备充分、巡视整改抓紧抓实、机关学习富有成效,应予以充分肯定。

  范照兵同志强调,要处理好危与机、静与动、稳与变等3对关系,下步工作中,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推动年度立法计划落实、扎实开展联动监督、创新务实做好代表工作、继续抓好机关学习、推进人大历程展建设、搞好市县人大换届后工作衔接、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等8个方面持续用力,不断促进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为新时代人大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