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衡水枣强人大“快、准、实”贯彻全省会议精神
来源:枣强人大 2021-08-21 10:58:04
A- A+

  8月19日,全省人大系统推进四项联动监督暨“6+1”联动监督“回头看”动员部署会召开后,枣强县人大常委会按照“新班子要有新担当、新作为”的要求,突出“快、准、实”,认真贯彻全省会议精神:

  一是“快”,全省会议结束后,县人大常委会第一时间向县委提交专题报告,汇报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并提出具体落实意见,争取县委重视支持,为各项工作开展强支撑、增动力。

  二是“准”,按照省人大常委会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枣强实际,突出四项联动监督、“6+1”联动监督回头看、宣传贯彻《河北省节约用水条例》等三个重点,制定具体的《工作方案》,确保各项工作全面、准确、有序开展。

  三是“实”, 该县把夯实责任作为推进工作的前提,参照省市要求,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牵头,成立了由班子成员任组长的四个督导组,做到 “任务具体、责任到人、要求明确、全面覆盖”,为贯彻落实好省会议精神、推进工作高效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