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邢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专题安排部署四项联动监督和“6+1”联动监督“回头看”工作
来源:邢台人大 2021-08-22 10:57:06
A- A+

  8月20日,邢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魏吉平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并重点就四项联动监督和“6+1”联动监督“回头看”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人大系统推进四项联动暨开展“6+1”联动监督“回头看”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并认真讨论研究了我市进一步推进四项联动监督和“6+1”联动监督“回头看”的工作方案和有关推进措施。会议指出,省人大常委会部署开展的四项联动监督和“6+1”联动监督“回头看”,是今年的重要监督工作,是依法推动法律法规实施,更好服务保障全省改革发展大局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的实际行动。全市各级人大、政府及有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省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扎实推进联动监督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高的认识、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举措,大抓落实、大干实事,强势推进联动监督活动深入开展。要聚焦工作重点,按照“全覆盖、抓重点、做到位、见实效”的总要求,紧盯目标任务,聚焦重点难点,强化责任担当,迎难而上把联动监督各项工作认真抓细抓实抓出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搞好协调配合,确保联动监督有力有序开展并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努力以优异成绩展示新一届人大和人大代表的良好形象,展示“河北发展、人大尽责”的邢台力量,为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