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廊坊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四项联动监督暨“6+1”联动监督“回头看”工作培训推进会议
来源:廊坊人大 2021-08-30 17:15:07
A- A+

  8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四项联动监督暨“6+1”联动监督“回头看”工作培训推进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洪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薛宏、邵二玲、温九州、李桂强、齐德旺、薛振泽出席会议。

  会议就推进四项联动监督和开展“6+1”联动监督“回头看”监督检查工作方案作了说明,开展了专题培训辅导,听取了市政府四项联动监督和“6+1”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提升站位,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紧迫感,坚决扛起责任,精心组织谋划,有力实施推进。要迅速部署、把握关键,对照监督检查重点内容逐项梳理,把“6+1”联动监督“回头看”作为重中之重,查各领域问题清单台账情况、查依法整改落实情况、查长效机制运行情况,推动相关领域问题整改到位、依法治理到位、长效机制建设到位。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市县两级人大常委会、政府和相关部门要各负其责、通力协作、密切配合,把各项工作细化分解、责任到人,通过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凝聚联动监督强大合力,确保联动监督按时间节点要求落地落实、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