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邢台市信都区人大开展四项联动监督和“6+1”联动监督回头看工作资料集中观摩活动
来源:邢台市信都区人大 2021-08-31 11:05:00
A- A+

  8月30日,信都区人大开展四项联动监督和“6+1”联动监督回头看工作资料集中观摩活动,各联动监督专班将问题台账、责任清单、活动资料、相关报告等进行了集中展示,通过互相观摩进一步比成绩、找差距、补弱项、鼓干劲。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肃民和副主任冯书军参加观摩,并进行了点评。

  张肃民强调,四项联动监督和“6+1”联动监督回头看工作到了集中攻坚阶段,各专班开展了专题培训、查阅清单台账、听取汇报等活动。通过这次观摩,要进一步盯紧缺项漏项,瞄准短板不足,抓紧查漏补缺,对档案资料进行梳理完善,确保联动监督做的更细更实;要围绕上级人大、区委中心工作和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为题,找准人大监督的角度和切口,积极开展视察调研、邀请约见国家机关人员等活动,切实提升监督质量和实效;要提高工作标准,发扬“不干则已,干就干到极致”的精神,事争一流,推进联动监督高质高效落实。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