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聂瑞平与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共议民侨外工作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工委 2021-09-03 10:09:25
A- A+

  9月1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聂瑞平在会见来访的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勇一行时,就加强省市人大工作联系,推动民侨外工作高质量开展提出明确要求。

  聂瑞平对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市人大常委会认真履职、担当作为,在推动省会建设高质量发展、打造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中积极贡献人大力量。聂瑞平强调,民侨外工作政治性、政策性、专业性强,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人大民侨外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把学习贯彻好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主线贯穿人大民族工作全过程全领域;要加强省市人大的工作联系,密切工作协同,开展业务交流,整合资源优势,形成工作合力,全面提升全省人大民侨外系统的整体水平。

  省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工委与石家庄市人大一起就聂瑞平副主任要求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

  省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工委主任张力红、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工委主任马兆芹等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