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会勇主持召开省十三届人大法制委员会第四十六次会议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2021-09-09 11:14:47
A- A+

  9月8日,省十三届人大法制委员会召开第四十六次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王会勇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有关同志,省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工委、财经工委等有关部门及省教育厅、省司法厅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统一审议了关于《废止〈河北省民办教育条例〉等三部法规的决定(草案)》和《修改〈河北省技术市场条例〉等十四部法规的决定(草案)》。

  王会勇要求,法工委要根据法制委的审议意见认真修改完善法规草案,确保顺利提请常委会主任会议研究。

  王会勇强调,截至目前,今年的立法项目共有25件,其中年初立法计划19件,新增6件。目前,已完成12件,剩余的立法任务时间紧、难度大。省司法厅要督促各起草部门,确保法规草案按时提交常委会审议。各工委要加快工作进度,提前介入,为高质高效完成立法任务做好充分准备,尽量减少结转至明年的法规数量。法工委要和司法厅加强沟通,提前谋划明年立法计划,充分考虑今年结转数量,适当控制明年立法规模。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