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省人大民侨外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来源:省人大民侨外委 2021-09-10 10:05:24
A- A+

  9月9日上午,民侨外委分党组第十二次(扩大)会议和民侨外委第十七次会议在石召开,传达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拟提请省人大常委会审议的有关议题,分党组书记、主任委员张力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力红主任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和汪洋同志总结讲话的主要精神、省委和省人大常委会上提出的明确要求及我省贯彻落实意见。她指出,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要求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始终坚持“十二个必须”,聚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做好新时代人大民族工作。要深入学习抓落实,做到融会贯通学深悟透,切实加强思想理论武装。要立行立改抓落实,做到认真梳理完善法规,切实把牢正确政治方向。要推进工作抓落实,做到聚焦主线依法履职,切实打造工作精品亮点,为新时代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更大力量。

  与会同志就落实中央、省有关会议精神,做好我省人大民族工作谈了体会和意见建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河北省人大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关于我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