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晓东主持召开财经委第41次会议
来源:省人大财经委 2021-09-10 16:00:10
A- A+

  9月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财经委主任委员王晓东同志主持召开了省人大财经委第41次会议。省发改委、省统计局、省科技厅、省工信厅、省财政厅、省税务局分管负责同志及财经工委全体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省发改委、省统计局、省科技厅、省工信厅、省税务局、省财政厅2021年1—7月份计划和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研究讨论了财经委关于河北省2021年1-7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初审报告、关于河北省2021年1-7月省本级预算及省总预算执行情况初审报告、关于《河北省公路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

  王晓东强调,对计划、预算和经济运行情况的监督是宪法和监督法等法律赋予人大的职责,也是人民当家做主的具体体现。政府有关部门做报告认真履行了职责,同时应当进一步对有关报告内容进行深入分析和科学判断,强化重点任务,提出针对性对策。财经工委要按照委员们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各项报告、决定草案,做好提交主任会议、常委会会议的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