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聂瑞平出席《河北省节约用水条例》 宣传贯彻情况汇报会
来源:省人大农工委 2021-09-22 15:02:00
A- A+

  9月18日,农工委召开《河北省节约用水条例》宣传贯彻情况汇报会,听取省水利厅、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住建厅、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宣传贯彻节约用水条例情况汇报。聂瑞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聂瑞平指出,《河北省节约用水条例》实施以来,在省委、省人大、省政府大力推动下,全省上下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条例的热潮。各有关部门对宣传贯彻工作高度重视,做了很多卓有成效的工作,对提高全社会的节水意识、建设节水型社会,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他强调,依法推进全社会节水工作,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下一步,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条例宣传贯彻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持续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节约用水的浓厚氛围;要深入贯彻实施条例,为全省水资源可持续利用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