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邢台市信都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邢台人大 2021-09-26 11:04:10
A- A+

  9月23日下午,邢台市信都区人大机关组织开展“弘扬抗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肃民,副主任冯书军、张世雄、宋延斌,区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活动邀请信都区融媒体中心总编、中国人民抗日军政大学陈列馆馆长杨树就传承和弘扬抗大精神进行授课。杨树馆长以“有理想、有担当、有本领”为题,结合大量的历史事件和抗大学员感人事迹进行了一场生动而精彩的授课,既有理论的高度,又紧贴工作的实际,生动形象,引人入胜,同时又观看了相关的专题纪录片。大家听得很认真,看得很专心。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更加深刻领会了“抗大精神”的精髓和核心要义,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更加激发弘扬抗大精神,做好本职工作的热情,更加激发传承红色基因,助力信都发展的激情,争做一名赓续红色血脉“有理想、有担当、有本领”的新时代合格党员,为建设实力信都、活力信都、美丽信都、文化信都、幸福信都、平安信都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