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权威发布 >> 通知公告
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来源:河北人大 2021-09-27 14:55:00
A- A+

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公 告

(第91号)

  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779名,2021年7月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时实有代表762人。

  近期,唐山市选举产生的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丁绣峰、石家庄市选举产生的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刘德进调离河北省行政区域,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有关规定,丁绣峰、刘德进的代表资格自行终止。刘德进的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城乡建设和环境资源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2021年8月13日,邢台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三次会议决定接受张保国、王利军辞去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决定罢免宋太平的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2021年9月17日,沧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定罢免杨浩的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有关规定,张保国、王利军、宋太平、杨浩的代表资格依法终止。

  截至目前,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756人。

  特此公告。

  2021年9月27日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地图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