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城建环资工委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来源:城建环资工委 2021-10-09 15:00:14
A- A+

  10月8日下午,城建环资工委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会上,大家逐字逐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一致认为,总书记重要讲话思想深邃,联系实际,启迪人心,深受教育,对各级干部特别是中青年干部锻炼成长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

  杨智明主任要求,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学懂弄通悟透上下硬功夫;要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把握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的“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6个方面48字总要求,将其作为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党性修养的自觉行动;要强化理想信念,牢记宗旨使命,切实增强做好城建环资立法、监督和代表等各项工作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时代紧迫感,进一步提高谋事干事能力,提升工作质效和水平。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沈跃跃在我省调研时的讲话,要求按照省委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部署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