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来源:河北人大 2021-10-11 10:00:19
A- A+

  10月9日上午,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国家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大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顺利开启的重要时刻,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举行的一场具有深远历史意义的隆重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对凝聚海内外中华儿女的强大力量,增强全民族的凝聚力、向心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和发扬辛亥革命精神,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忠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伟大号召,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务实担当作为,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