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省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召开涉农立法计划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农工委 2021-10-14 10:29:35
A- A+

  为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科学合理拟定明年涉农立法工作计划,10月13日,省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召开2022年立法计划征求意见座谈会。省水利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林草局、省气象局、省乡村振兴局、省供销社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主任刘书为主持会议。

农工委召开涉农立法计划征求意见座谈会。

  会议通报了省人大常委会农工委2021年度主要工作及2022年初步立法计划,与会人员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从立法项目的必要性、可行性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刘书为对各部门支持、配合省人大农业农村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各部门高度重视、强力推进涉农立法工作,将立法工作作为推动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和依法行政的重要抓手,为推动工作、解决突出问题起到了很好作用。农工委要认真汇总梳理大家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2022年省人大常委会涉农立法计划,努力使立法计划充分体现我省“三农”工作发展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实际需要,切实发挥立法的引领、推动和保障作用。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