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城建环资工委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省人大城建环资工委 2021-10-15 17:09:41
A- A+

  10月15日,城建环资工委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会议,传达了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为创造“两大奇迹”提供重要制度保障》。

  城建环资工委党支部书记杨智明强调,大家一定要坚持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对新时代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重要解读;深刻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所蕴涵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政治内涵、理论内涵、实践内涵,认真结合城建环资实际工作,踏踏实实学习领会好、宣传阐释好、贯彻落实好。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