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联播+|八年来,习近平推动共绘这幅“工笔画”
来源:央视网 2021-10-21 09:10:06
A- A+

  2013年9月和10月,习近平主席在出访哈萨克斯坦和印度尼西亚时,先后提出了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大倡议。

  “过去几年共建‘一带一路’完成了总体布局,绘就了一幅‘大写意’,今后要聚焦重点、精雕细琢,共同绘制好精谨细腻的‘工笔画’。”

  2018年8月,习近平主席在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5周年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用这个形象生动的比喻,为共建“一带一路”指出了明确方向。

  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八年来,央视网《联播+》特梳理习近平主席关于“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论述,与您一起品读这幅精谨细腻的“工笔画”。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