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来源:河北日报 2021-10-22 19:47:20
A- A+

  近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研究讨论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召开时间和会议议题,并对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范照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焦彦龙、王晓东、聂瑞平、周仲明、王会勇、张妹芝,秘书长曹汝涛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省人大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把学习贯彻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毫不动摇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切实发挥人大及其常委会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中的重要作用。要不断提升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更好服务中心大局。要按照“四个机关”的定位和要求,全面加强人大自身建设,扎实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