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定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定州人大公众号 2021-10-27 09:46:12
A- A+

  10月25日,定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措施。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胜会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杨晓,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苏月兰、成峰出席。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人大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要通过读书班、培训班、主题宣讲等多种形式,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在我市落实落细、生根见效。要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始终坚定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自信,毫不动摇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旗帜鲜明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保证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着力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完善人大的民主民意表达平台和载体,健全吸纳民意、汇集民智的工作机制。要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纪律作风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成为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机关、保证人民当家作主的国家权力机关、全面担负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的工作机关、始终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代表机关。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围绕全面推进“1368”发展布局,认真履行法定职责,坚持正确监督、有效监督、依法监督,切实把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为加快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