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城建环资工委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交流会 集中学习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省人大城建环资工委 2021-10-29 10:16:37
A- A+

  10月28日,城建环资工委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再次集中学习交流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会上传达了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全体同志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郭红出席会议,并结合自己学习心得,对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讲了意见。

  城建环资工委党支部书记杨智明对大家的发言作了点评。他强调,一定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性,把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努力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杨智明强调,一定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在学懂弄通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根本政治制度功效、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理论和实践创新、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具体要求、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重点任务和人大及其常委会“四个机关”的职能定位上下功夫;一定要用心用情用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省人大决策部署在城建环资专委工委落地落实,努力把立法、监督工作做出特色、干出水平,以实际工作成效担当起人大城建环资工作者的政治使命。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