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教科文卫工委专题学习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 2021-11-03 09:54:00
A- A+

  11月1日,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召开学习交流会,学习传达了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

  工委主任杨金深就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宣讲辅导。他带领工委干部回顾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建立和发展历程,详细讲解了毫不动摇、与时俱进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应当遵循的“六个坚持”,强调要深化对民主政治发展规律和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的认识,在履职实践中坚持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做到正确监督、依法监督、有效监督,不断提升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做“四个机关”建设的有力践行者。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工委干部交流了学习体会。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