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邢台市信都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工业企业大气污染防治执法检查
来源:邢台人大 2021-11-09 09:44:17
A- A+

  11月8日,邢台市信都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世雄带领执法检查组对信都区贯彻实施《邢台市工业企业大气污染防治条例》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区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区政府及其职能部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执法检查组一行听取了区政府关于《邢台市工业企业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深入通利光缆、鑫艺金属、中兴油脂、翔九石墨等工业企业,重点对《条例》学习宣传普及、执法监管及法律责任落实、工业企业环评手续办理及配套治污设施建设、工业企业治污设施运行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检查组还就中钢邢机、国泰发电、德龙钢铁等重点大中型工业企业贯彻《条例》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难点召开了座谈会。

  检查组指出,要切实发挥好人大法律监督的作用,进一步总结经验,发现问题,提出对策,推动《邢台市工业企业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在我区得到有效实施,确保省、市、区委关于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的决策部署得到有效落实,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