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沧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宋有洪带队视察城市环境容貌提档升级工作
来源:沧州人大网 2021-11-10 15:43:00
A- A+

  11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代表,对我市城市环境容貌提档升级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专项视察督导。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有洪,副主任鞠志杰、梁英华、朱春燕、丁清波、赵亮、刘建华,秘书长张龙华参加活动。       宋有洪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解放路调直东延区域违建拆除、千童大道沿线规范清理、东风东路路华小学门口段背街小巷容貌治理、工农路西南侧临建违建拆除、铁路三角线小区13号楼东侧小广场垃圾乱倒、东方世纪家园工棚拆除、绕安大道围挡拆除以及开泰街元成小路背街小巷整治提升等。每到一处,宋有洪都详细了解环境容貌提档升级活动的具体开展情况、存在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办法。

       宋有洪指出,开展城市环境容貌提档升级活动,是市委、市政府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措施,更是提升我市城市形象、改善人居环境、提高生活质量、助力创城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好市委部署要求,聚焦重点、强化措施,按时间节点推动各项工作,切实让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变化。要对照20项重点任务,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提高工作标准,彻底消除垃圾乱倒、污水乱排、杂物乱堆、线路乱拉、围挡乱立等导致环境脏乱差的问题,营造“洁净、整齐、有序、美丽”城市环境。

       宋有洪要求,全市各级人大要在市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持续加强与政府及相关责任部门的沟通协调,依法开展工作监督;各级人大代表要积极参与城市环境容貌提档升级活动,集思广益,凝聚合力,以实际行动助推城市环境容貌提档升级活动不断向深入开展。(高远)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