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更好助力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河北日报 2021-11-15 15:04:58
A- A+

  11月15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部署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范照兵主持并讲话,党组副书记焦彦龙、王晓东,党组成员邢国辉、聂瑞平、周仲明、王会勇、曹汝涛出席,副主任张妹芝列席。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战略性和指导性,为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里程碑,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党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宣言书、动员令。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各级人大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核心要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要强化人大担当,加强组织领导,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扎实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要结合人大实际,创造性做好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努力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实践。要保持奋进姿态,努力拼搏、不懈奋斗,积极助力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