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城建环资工委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省人大城建环资工委 2021-11-16 11:06:24
A- A+

  11月15日下午,城建环资工委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了中共河北省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要求。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内涵丰富,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城建环资专委、工委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一要坚持原原本本学,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会议重要文件原文。二要融会贯通学,注重全面准确领会党中央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要对标对表学,不断用党中央精神和省委省人大党组的要求,检视工作,寻找差距,改进提高。四要结合实际学,紧密结合人大城建环资实际,全力完成全年任务,研究谋划明年思路,不断推动城建环资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坚实法治保障。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