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吴桥县省市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
来源:吴桥人大 2021-11-18 09:16:00
A- A+

  11月17日,吴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驻吴省市人大代表对新高地产业园区建设情况和部分重点企业生产运行情况进行了视察,县领导邢浦忠、石朝林、张书君、孙献辉、蔡子胜、王金锋参加视察。

  人大代表们先后来到百丰利科技有限公司、海恩橡塑、艺能锅炉、景博玻璃等企业进行实地视察,了解各企业的发展运行状况。

  在视察汇报座谈会上,人大代表们听取了开发区相关工作汇报,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邢浦忠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园区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量,为项目企业保驾护航。二是希望企业树立信心做大做强,持续做优产品、做强品牌、做大市场,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工业强县注入活力。三是希望人大代表担当尽责,在推动吴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扛起一名人大代表的责任与担当,为吴桥发展增光添色。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石朝林也就党建引领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量等方面讲了具体意见。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