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监督工作 >> 监督动态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向社会公开征集2022年监督议题建议的公告
来源:监督工作协调处 2021-11-17 09:57:00
A- A+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向社会公开征集2022年监督议题建议的公告

  为做好河北省人大常委会2022年监督工作计划制定工作,进一步增强监督工作的民主性、科学性、实效性,扩大公众对人大监督工作的参与,省人大常委会向社会公开征集2022年监督议题建议。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可以就省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本级人民政府、监察委员会、人民法院和人民检察院的专项工作报告或开展执法检查,提出议题建议。

  二、监督议题建议应当围绕关系本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群众切身利益、社会普遍关注的重大问题。

  三、监督议题建议应当写明监督议题的名称、开展监督的必要性和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等情况,并注明联系方式和通讯地址,以便及时进行联系。

  四、提出监督议题建议可通过信函或者电子邮件的方式提出。

  五、公开征集监督议题建议的截止日期为2021年12月15日。

  邮寄地址:邮寄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维明北大街38号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监督工作协调处

  邮政编码:050051

  电子邮箱:jdgzxtc@hbrd.net

  特此公告。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2021年11月17日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