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党建工作
阜平县寿长寺村开展“感党恩,送温暖” 庆祝省第十次党代会顺利召开 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来源:河北人大 2021-11-29 09:25:00
A- A+

  寒冬时节送温暖,浓浓关怀感党恩。11月26日,寿长寺村联合石家庄市鹿泉区人大常委会和鹿泉区慈善总会开展“感党恩,送温暖”迎接省第十次党代会助力乡村振兴活动。鹿泉区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安明法和鹿泉区慈善总会秘书长梁贞雪带队来到寿长寺村,向寿长寺村捐赠过冬衣物,举办了捐赠仪式,并与乡包村干部、工作队、村两委进行了座谈。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捐赠全新毛衣等36箱,约2000余件,捐赠仪式结束后,工作人员立即进行清点、分类、整理,第一时间将衣物送到百姓手中,穿到百姓身上。寿长寺村百姓一致表示“党和政府惦记着我们,给我们送来了衣物,送来了温暖,我们要感谢党和政府、感谢社会各界好心人。”

  此次捐赠活动不仅是鹿泉区人大常委会和鹿泉区慈善总会情系人民奉献爱心的具体行动,也是吴王口乡、寿长寺工作队和村两委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民办实事,为民办小事,为民办好事的具体体现。此次活动把党的温暖传递到了寿长寺村每一户百姓心中,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捐赠仪式

进行座谈

为村民发放衣物

村民展示

村民展示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