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城建环资工委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
来源:省人大城建环资工委 2021-12-02 11:28:13
A- A+

  12月1日下午,城建环资工委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栗战书委员长在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河北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和十届河北省委一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团结鼓劲、求真务实、开拓奋进的大会。大会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河北发展的不平凡历程和历史性新变化,明确提出了未来五年工作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描绘了河北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蓝图。

  会议强调,城建环资专委、工委要认真落实常委会党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政治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履职尽责。一要紧紧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全局,坚持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进一步提高立法质量;二要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确定的大事以及人民群众关注的城建环资方面突出问题,坚持依法监督、有效监督、正确监督,进一步提高监督质效;三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按照“四个机关”的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加强学习和实践,进一步提高素质能力和工作水平,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