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邢台市信都区人大常委会调研众创工作
来源:邢台市信都区人大 2021-12-09 14:15:11
A- A+

  12月8日,邢台市信都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肃民、副主任冯书军调研众创工作开展情况,区科工局、团委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陪同调研。

  张肃民一行先后到亦宏众创空间、无 界·邢台国际电商产业园、兰陌创联孵化器等创业园区,深入河北瑞兴科技有限公司、邢台奈特新材料有限公司、武冠新材料公司、邢台闪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邢台天微贸易有限公司、河北特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10余家小微企业进行调研,听取了园区整体发展情况汇报,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了解扶持政策资金落实、企业经营发展、技术支持、科技研发和企业成长、发展前景等情况。

  张肃民鼓励企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要积极谋划创业发展新跃升,政府有关部门和创业孵化园区,一要高标准做好众创空间管理运营工作,找准发展定位、创新运行机制,积极引进有竞争力和发展前景的小微企业入驻,让众创空间充分发挥孵化育成功能,实实在在孵化企业和项目。二要充分发挥现有企业的业务功能和人才专业特长,帮助小微企业、创业团队最大限度节约成本、了解政策、投入运营,逐渐打开局面。三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扶持力度、宣传力度和孵化成果推广力度,让众创空间保持良性运转,让入驻企业快速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