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唐山人大公众号 2021-12-09 16:00:27
A- A+

  12月7日,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和全省人大系统贯彻落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唐山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洁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苏铁成,党组成员、副主任魏文忠、李贵富、董立群、孙辉福,秘书长郑胜宏出席会议;副主任王福燕列席会议。

  杨洁在讲话中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省党代会和市委全会精神上来,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省市委决策落地落实。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做“两个确立”的最坚定拥护者,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坚定信仰者和最忠实实践者,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强化担当作为,深刻认识和把握“六个现代化河北”奋斗目标,坚持“33458”工作思路不动摇,牢固树立“唐山发展、人大尽责”理念,建设过硬人大工作队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增强实效,认真谋划和推进人大各项工作,助力唐山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攻坚任务,为奋力开创新时代“三个努力建成”新局面作出人大新贡献。

  杨洁强调,要全面贯彻和对标对表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更加自觉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委关于立法、监督、决定、选举任免、代表工作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新部署新要求,全面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牢牢把握“四个机关”定位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扎实推进唐山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就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省委人大工作会议和全省人大系统贯彻落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会议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