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周仲明到城建环资工委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省人大城建环资工委 2021-12-10 09:31:47
A- A+

  12月7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周仲明赴省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就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宣讲。城建环资工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周仲明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里程碑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超的政治智慧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全会取得的重大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对统一全党思想和行动、在新时代更好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周仲明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奋力担当作为,自觉对标对表全会精神,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找准履职着力点和切入点,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城建环资工作全过程。要加强自身建设,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机关”的定位和要求,持续加强思想、作风、能力建设,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城建环资干部队伍,为依法助力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