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城建环资工委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 2021-12-10 17:45:00
A- A+

  12月9日下午,城建环资工委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栗战书委员长在第二十七次全国地方立法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河北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从对党忠诚、依法履职、担当尽责的高度看问题,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增强做好人大城建环资工作政治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二是要弄清楚、搞明白党中央决策部署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要求,人民群众所需所盼所愿和法律法规的要求,围绕中心大局开展工作。三是要强化自身建设,加强学习和实践,着力提高把握大事、调查研究、机关公文、开拓创新和为人处世的能力,不断增强政治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