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会勇在定州市宣讲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2021-12-14 16:54:00
A- A+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具体安排,12月13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会勇到定州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河北省宗教事务条例(草案)》座谈征求意见。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

王会勇到定州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河北省宗教事务条例(草案)》座谈。

  王会勇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部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强大动力,奋力谱写河北各项事业发展新篇章,努力干出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实绩。

  王会勇强调,《河北省宗教事务条例》是省委关注的重点立法项目,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省委决策部署,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建议,认真研究、吸收采纳,把这部法规修改好、制定好,为推进全省宗教工作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王会勇在河北金特力斯体育设施有限公司调研。

  王会勇一行还深入到北方厨具新城和金特力斯体育设施、复朗施纳米科技等企业,向基层干部、企业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并调研工业经济转型升级和产业发展等情况。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