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周仲明在邢台市宁晋县包联企业调研时强调 增强服务意识 优化营商环境 真心实意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来源:省人大城建环资工委 2021-12-16 09:58:00
A- A+

  近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仲明到邢台市宁晋县就包联企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周仲明先后实地调研了宁晋晶兴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和河北圣和农业机械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玉锋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童泰婴幼儿服饰有限公司等4家包联企业负责人的发言,深入了解企业技术研发、市场开拓以及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与省市县有关部门逐项研究破解发展制约的办法,共同探讨推动企业发展的举措。

  周仲明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包联服务企业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全心全意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要深刻认识中国经济发展面临的需求收缩、供给冲击、预期转弱三重压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坚定发展信心,找准市场定位,把握政策机遇,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竞争力,增强发展后劲。要强化服务意识,加强沟通对接,千方百计为企业解难题、优服务,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做大规模、做强品牌、壮大优势产业,为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