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邢台市信都区人大举行人大代表优化营商环境固定监测点授牌仪式
来源:邢台市信都区人大常委会 2021-12-20 09:18:04
A- A+

  按照省人大财经工委有关要求,12月17日,邢台市信都区人大在河北云山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了人大代表优化营商环境固定监测点授牌仪式。市人大财经工委主任王宏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肃民出席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延斌主持授牌仪式。

  在活动仪式上,王宏伟、张肃民分别为15家企业颁发了人大代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固定监测点牌匾。河北正大会计师事务所邢台嘉诺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河北云山化工集团有限公司、邢台福德商贸有限公司三家企业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张肃民指出,举行人大代表优化营商环境固定监测点授牌仪式,是按照省人大财经工委有关要求,经区人大慎重研究决定的,旨在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持续推进优化营商环境联动监督成果。张肃民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充分认识建立优化营商环境监测点的重大意义,抓实重点任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二要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发挥作用。各位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联系人民、代表人民的优势,主动开展视察调研,积极参加省人大组织的线上问卷调查,公平公正地开展监测监督。三要探索完善机制,确保监督实效。以此次授牌为契机,积极探索建立信都区的优化营商环境监测体系,为营造信都区规范高效的政务环境、宽松便利的市场环境和公平完善的法治环境贡献人大力量。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