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保定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代表集中视察医疗卫生工作
来源:人民保定公众号 2021-12-24 09:32:07
A- A+

  根据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12月21日,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霍占利带领部分驻保全国、省、市人大代表对全市医疗卫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集中视察。

视察北京儿童医院保定医院国家儿童医学中心肿瘤外科保定病区。

  视察组一行实地视察了北京儿童医院保定医院、市第一中心医院。在随后召开的汇报座谈会上,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全市医疗卫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视察组认为,市委、市政府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不断强化管理职能,尤其是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各级各部门齐抓共管,完善机制,强化保障,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全市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得到全面提升,科学精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了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工作业绩。  霍占利强调,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医疗卫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监督和支持相结合,共同努力抓好医疗卫生工作。要强化措施,不断加大对医疗卫生事业的投入力度,科学规划、合理布局,统筹资源、完善功能,为群众创造良好的就医环境。要补齐短板,进一步提升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加强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积极构建与外地医科院校合作模式,强化医疗卫生行业监管。要毫不放松,继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工作,不断完善疫情防控制度措施。市人大常委会将一如既往的关注医疗卫生工作的发展。人大代表要以本次视察为契机,充分发挥代表优势作用,广泛联系群众,深入调研思考,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保定市医疗卫生工作总体水平再上新台阶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张大鹏,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