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视频新闻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2022年1月8日召开
来源:河北日报 2021-12-29 10:20:31
A- A+

  12月28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研究拟提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的有关议题。会议决定,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于2022年1月8日召开,会期1天。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范照兵主持会议,副主任焦彦龙、王晓东、邢国辉、聂瑞平、周仲明、王会勇、张妹芝,秘书长曹汝涛出席。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董仚生列席会议。

  根据主任会议建议的议程,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将继续审议《河北省宗教事务条例(修订草案)》。审议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议程、日程(建议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分组、副秘书长等各项名单(建议草案),列席人员名单(草案),选举办法(草案);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审议省人大常委会选任代工委关于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部分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审议人事任免案等。

  范照兵强调,要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按照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奋斗目标,精心安排好立法、监督、代表、重大事项决定、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全省改革发展提供更加坚定有力法治保障。要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和严谨的工作作风,重点做好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科学谋划,精心准备,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