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宁晋:围绕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跟踪督办代表重点建议
来源:河北日报 2021-12-29 14:14:51
A- A+

  为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宁晋县人大常委会将代表们年年提、一件事多人提、群众关注度高的建议,确定为重点建议分批进行跟踪督办。近日,针对代表提出的“县城部分街道和国省干线急需安装红绿灯和交通标志标线”等17条建议,县人大常委会邀请有关代表,组织有关部门和单位,采取实地查看、代表询问、部门答复、现场协调等方式进行重点督办。督办过程中,代表和部门一起想办法、定方案,全力促进问题解决。

  经过多方努力,目前这些建议均已按时办结。在县城一些街道和国省干线,有安全隐患的路口安装了交通信号灯,设置了减速牌、警示标志牌,拥堵路口不堵了,交通隐患消除了。代表们纷纷表示:“政府对咱代表说的事还真重视,说办就办了,咱的代表真没白当,下回还要提。”广大群众一致点赞:“咱县的人大代表真给力,部门效率也越来越高,都真心实意给老百姓办实事,老百姓非常满意。”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