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城建环资工委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 2022-01-05 17:22:30
A- A+

  1月5日上午,城建环资工委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全省党建工作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向省委报告2021年度工作情况的报告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解读提醒座谈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把坚守理想信念、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令行禁止,党中央、省委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要求办的,办就办好,做就做实,不让办的坚决不办。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自觉主动学、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和融会贯通学上下功夫,努力学深悟透做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城建环资工作的动力和实效。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遵守党纪国法,严格遵守中央、省委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的要求,深化纠正“四风”,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无论何时何地何事都始终牢记红线、底线。要坚持“一岗双责”,认真履职,把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地落实,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贡献。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