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农工委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送春联 话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农工委 2022-01-07 15:55:00
A- A+

  1月5日至6日,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农工委党支部联合赴阜平县上堡村、石滩地村、寿长寺村开展“学党史、办实事、送春联、话振兴”主题党日活动。为村民群众送上春节祝福,共话乡村振兴、共议接续奋斗,并结合我省乡村振兴立法工作开展立法调研。

召开座谈会。
与村民面对面交流。

  两个支部一行人实地调研了三个帮扶村新农村社区管理、绿化、配套设施以及村民入住情况,考察了冷水鱼和高钙菜种养殖情况,深入帮扶企业了解经营状况;与村民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政策稳定、社会保障、家庭收入、社区服务等情况,以及对乡村振兴的看法和期望;与工作队、村两委班子、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全面了解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难点痛点堵点,特别是产业发展提升、就业保障、医疗教育、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情况,听取关于乡村振兴立法的意见建议。

写春联。

  两个支部的书法爱好者现场泼墨,为村民送上了新春祝“福”和节日对联,一个个“福”字,一副副对联,饱含着人大机关干部对帮扶村村民的深情厚意,村民的一张张笑脸是摆脱贫困后的喜悦,也是对乡村振兴的憧憬。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