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绿水青山绘振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谋乡村旅游振兴
来源:河北人大 2022-01-01 16:12:00
A- A+

12月31日,在省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工委和机关扶贫办的大力支持和积极推动下,康旅控股集团与石滩地村、寿长寺村签订乡村旅游产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省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工委主任张力红、常委会副秘书长刘彦朝、民侨外委副主任委员季加宇,康旅集团董事长刘江敏、行政总监段婵婵,民侨外工委、机关扶贫办、县人大、县文旅局、乡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随后考察石滩地村旅游产业项目。

根据合作协议,康旅控股集团拟结合乡村旅游资源禀赋,发挥集团专业优势,帮助石滩地村和寿长寺村销售农特产品50万元,输送游客3万人次,并提供旅游服务设施支持和运营指导,切实推动石滩地村、寿长寺村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谱写乡村产业振兴新篇章。

康旅控股集团与石滩地村、寿长寺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康旅控股集团与石滩地村、寿长寺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活动,积极发展了乡村旅游产业,带动其他关联产业,融合发展农旅新模式,充分发挥地方区域乡村旅游特色,将确保精准扶贫政策的有效落实。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