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民侨外分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民侨外委 2022-01-10 18:28:15
A- A+

  按照省委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要求,1月7日,省人大民侨外委分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民侨外委分党组书记张力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民侨外委分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做了充分准备,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会上,分党组书记张力红通报了2020年度民侨外委分党组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和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情况并带头进行对照检查。随后,民侨外委分党组成员逐一发言,认真开展相互批评和自我批评。

  民侨外委分党组书记张力红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一要坚持政治站位,进一步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进一步夯实政治根基。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中央民族工作、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和今年将要召开的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民侨外委理论学习的重中之重,不断巩固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持分党组集体学习制度,拓展工委“思学勤”学习平台,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发挥履职功效。坚持把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民侨外委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立足工作职责,找准工作切入点,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做到正确监督、有效监督、依法监督,不断推动民侨外委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