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全国省市三级人大代表就承德市旅游文化发展建设情况开展会前集中视察
来源:承德人大 2022-01-12 09:24:00
A- A+

  近日,承德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驻市全国、省、市三级人大代表就承德旅游文化发展建设情况开展会前集中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士刚出席活动并讲话,副市长张树国陪同视察。

  各级代表先后赴滦平县金山岭国际滑雪旅游度假区、双滦区鼎盛元宝街实地视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之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承德市旅游文化发展建设情况汇报,各级代表与相关县区、部门座谈交流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郭士刚指出,全市旅游配套服务设施日益完善,服务能力不断提高,旅游发展质量显著提升,旅游品牌建设成效显著,旅游文化产业发展势头良好,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全面开展,承德正在努力成为一个旅游相关要素配置完备、能够全面满足游客体验需求的综合性旅游目的地、开放式旅游目的地,一个能够全面动员资源、立足全面创新产品、可以全面满足需求的旅游目的地。

  郭士刚强调,市政府、有关部门及人大代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发展旅游文化产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注重协调联动,努力形成全域共建的浓厚氛围。要立足长远,扎实推进旅游文化产业发展,逐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和基本公共服务体系。要依法依规,注重实效,增强旅游发展的软实力,提高旅游行业服务质量,着力打造健康有序的旅游市场秩序。要科学谋划,巩固和提高旅游文化产业的主导地位,在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上发挥主导产业的带动作用,为建设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