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全面从严治党纵深推进 习近平这些比喻深入人心
来源:央视网 2022-01-21 09:51:08
A- A+

  联播+ 我们要保持清醒头脑,永远吹冲锋号,牢记反腐败永远在路上。只要存在腐败问题产生的土壤和条件,腐败现象就不会根除,我们的反腐败斗争也就不可能停歇。

  1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并告诫全党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全面从严治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鲜明特征。

  回顾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历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他多次运用精妙比喻强调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并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取得重大成效。

  央视网《联播+》为您梳理总书记相关论述及反腐败斗争成效,一起感悟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与意志。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